Monday, July 14, 2008

穿越銮时空,随我去兜峰

12/07/2008 居銮, 又是一个爬山的旅程, 但是这次有点特别, 因为我们是参加马来西亚青年运动(青运)主办的"穿越銮时空, 随我去兜峰!"..哈^^是个两天一夜的活动, 参与人数有七十人, 一共十六辆车哦..除了栋, 达, 摩 和一个青运的朋友, 其他的都是"potential friend"..

下午两点我驾着车载了栋, 达, 摩..栋突然提出在美雅有间店买笨珍云吞面不错, 我们就跑去试试看了..点了三碗面 面还没到, 突然Candice(青运筹委)打电话来才发现已经过了集合时间..难得想试试笨珍云吞面的美味, 结果面一上桌不到3分钟就吞进肚子赶快去和他们会合了..

到了那里, 点了名, 拿了条彩带系上车的"天线", 我们就出发了!!途中虽然出了些小状况(走错路等等), 最后也终于到达目的地, 南岜山山脚..由于走错路, 绕了很远的路耗了很多时间, 所以到居銮已经迟了..Check in之后放好东西 我们便随着主办单位为我们安排的第一个节目 到电台山走走看风景..不是一座很高的山, 步行应该没到半小时便到山顶了 风景还不错 拍了一两张照片天色开始暗了 便马上下山了..肚子超饿, 下了山我们便到一个小贩中心吃好料, 终于可以大开杀戒了^^

吃饱后回到营地 大家集合在停车场玩游戏, 一些让大家互相认识的游戏吧, 满不错的..大约玩了两小时 游戏结束 大家便回到各自的住宿了..我们四个住在一间二十四人的房间, 一到房间真是"什么味道"都有, 应该是从大家的鞋子发出来的味道咯~哈哈!!!好不容易排队冲好凉 终于可以睡觉了 可是整晚都好像睡不好, 整晚一下被进进出出的人吵醒 一下冷气不冷被热醒 到了早上五六点又被冷醒..

13/07/2008 南岜山, 终于天亮了, 洗了把脸到canteen吃早餐, 食物还好, 但是风景还满不错的, 有个小湖 没什么鱼 却有几只乌龟游来游去 喂了它们几粒Nasi lemak里面的花生 哈哈!!!吃饱后, 大家又集合在停车场 去做早操, 一大群人听着音乐 跟着一起边跳边玩 终于热了起来, 开始流汗了, 跳了三首歌 准备好上山的东西 我们便开始上山了..

比起前几个月去的神山, 这里轻松多了, 而且那么多人一起上, 途中一直休息等人所以非常的慢..
本来我们四个小咯咯是没人认识也没人注意到的, 但是刚好我们四个都有带去年在新马第二通道义跑的衣服, 所以我们就一起穿了, 由于是件非常鲜艳苹果青的衣服, 所以我们引起别人的注意了, 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每个经过看到我们就叫我们F4! 哈哈!!

到了顶等人到齐 拍了大合照 我们从另一条路下山, 本来我们打算走最后的, 但是走着走着, 我们又跑到最前了, 哈~ 遇到了一起参加这活动的可爱女生..(艳遇哦)..哈哈!! 一看到我们就叫我们青苹果哦, 都怪我们身上的衣服咯..呵呵..本来想快快下山的, 但是看到她们一直跌到, 好可怜哦, 所以就一起走了..边走边聊,,达摩讲了些冷笑话, 真是笑死我们..哈哈!! 就这样走着走着就到山脚了~

回到住宿冲了凉收拾了背包 我们又浩浩荡荡十几辆车前往龙珠果园..但是途中开始下起雨了, 本来可能会在龙珠果园参观的(很大的一个果园,听说踩脚踏车也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走完), 但是因为下雨 所以只能在附近有雨盖的范围活动了..

难得来到龙珠果园, 当然想吃新鲜的龙珠果, 可是很奇怪, 这里买的龙珠果外表很丑, 看起来很不新鲜..乘着其他人都在这里吃, 我们自己驾车跑去别处的果园买龙珠果, 还好我们自己去的那间没让我们失望, 我们四个人买了十几公斤的龙珠果, 还在当场吃了一些才回去和他们会合..

回到那里, 他们都吃饱了, 大家各处走了一趟差不多是四点多吧, 大家便各自回各自了..
但是我们只吃了些水果, 饿到半死..后来我们去到一间在Air hitam的包点店, 很多人哦, 听讲很出名的, 就在那里吃了几个包和点心 终于舍得回家了..

完...

8 comments:

joeyeo said...

艳遇可是整个爬山旅程的经典吧!可恶的是你必须和其他十多位男生挤在一室,臭气相投,哈哈!

w.i.l.l.i.a.m said...

是咯是咯..没有艳遇的话就很显了咯 哈哈!!
哇,那味道是够浓的咯,还好每个冲凉过后的香味把那味道盖了,不然真不用睡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嗬嗬,我来咯,你写到很好咯,没有错字,哈哈
晕倒,你说的艳遇是我们吗?
呵呵,爬山真的要我命,还好你们穿青萍果衣噢
不然就没人救我们了

Anonymous said...

哇。。艳遇哦?可惜你妹我不在。。哈

买了龙珠果没有分一点来噢? a kor 真不好啊。。ha

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去爬山。。看风景。。咔咔

看会不会有艳遇... keke

w.i.l.l.i.a.m said...

To:小青哇..哈哈!对啊,不是你们还有谁~
爬山不会要命啦,很好玩的..爬多几次就习惯了^^ 下次我们有去 带你去!! 哈哈!!
To:妹..呵呵^^那些龙珠果一些消化了,一些还在冰橱,妹要啊??..
真的有机会就要去???你说的啊,,那下次去一定叫你^^可是现在开始要吃多多哦,不要到时没力气上,我不背人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不要是小青蛙,为什么我是小青蛙
买龙珠果哦,那么好,我们在那里要买都没有哦
拿一点来吃啦,哈哈
是吗,爬这样,好险我脚没有断,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 a kor 放心啦。。你妹我酱小只,一定背得起我的。。哈哈

别人要背都没有的hor...咔咔

不过说到来。。找一天一起去唱k比较重要,爬山没有酱重要~~ 哈哈

w.i.l.l.i.a.m said...

To:小青哇..呵呵!!不喜欢小青哇哦,那好,就改成小苹果吧^^哈哈..太迟了,龙珠果吃完了~:P

To:妹..哈,好啊,还没听过你唱歌哦^^ 找天出来唱K 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