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重生


最后一次带他出去应该是农历新年前吧. .记得除夕那天帮他们三个都洗完澡后, 他就一直蹲在那里. .他生病了, 一动也不动, 也不出声, 就任由从小看着我们长大的太阳公公热情的对待, 有时狂风暴雨,他也不吭一声. .

有几次自己心理觉得过意不去, 就上前去问候问候他, 他没多说~只咳了几声. .好不可怜. .

光阴似箭,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多月. .我终于心血来潮带他去间有名的店想为他看看, 检查到底哪儿出了问题~心想他病看起来满严重的, 所以带了好几百块, 好让我为他付医药费. .

店员检查了好几遍~终于找出病因了. .哈, 小问题, 小问题. .只是靠近心脏那小似食指的打火器不能操作了. .花了点小钱, 他再次恢复到原来的那么生猛. .心里突然还满高兴的,一是因为我又能跟他一起出去游天下, 二是因为原本准备给他的几百块可以省下来,哈哈:P ..话不多说, 给了钱后立刻跳上他背上, 他大声吼了一声!!! 感觉到他憋了很久的动力终于能爆发出来了. .他重生了. . :)

可怜的2299 >> :P

5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有趣啊喂...多写一些, 部落格越来越精彩了。
2299, ganbateh kudasai!

joeyeo said...

哈,小伙子,你还真不赖嘛。很少写东东的,怎么一发挥就惊天动地咯!

像极了你的2299,有性格啊喂!

蓉蓉 said...

我来看你咯。哈哈,很奇怪我能找到这儿吧?继续写哦~

w.i.l.l.i.a.m said...

suathong~哈!谢谢支持啊喂!!:)

joeyeo~呵呵~热身NIA!!还有天摇地动,天花乱坠的呢!!:P

蓉蓉~算你厉害,被你找到了. .哈哈,,谢咯~~

joeyeo said...

这样就尽管发挥咯,无限期待。。。